Brand Story

我們的與眾不同 - 品牌緣起

成立於1992年的草本一族,總公司起源於嘉義中藥界有60年老字號的「振興中藥行」。
以家傳一甲子的深厚草本知識,執著於嚴選道地食材,以及遵循古法煎製,一甲子的傳承、一輩子的堅持。
五千年的東方養生文化,融合西方現代茶飲為底蘊帶入純淬、自然、清新、保養、健康,創造貼心茶文化。
來自大地能量的花草,為您補氣調息養心,幫您每天的生活所需,找到不凡的力量。

Brand
Philosophy

「好茶,療癒生活的美好」- 品牌理念

從東方以中藥入茶的紀載,再到西方崇尚的花草茶配方,放眼古今中外,
喫茶一直是門結合養生與宴飲的特殊文化,每一杯養生茶飲,
都蘊藏了老祖宗流傳千百年的智慧。

即使隨著時代推進,緊湊的生活腳步,讓現代人忙於工作,
而沒有足夠的時間與心力,再為自己開爐起火,熬煮養生茶飲,
但舉凡像消暑養顏的蜂蜜檸檬茶、能舒緩感冒的桔茶、
寒冬時必備的薑茶等簡單的養生茶飲……依然深深影響著我們的飲食與生活,
這些充滿智慧的養生茶飲,不再只是身體不舒服時才想到的特殊需求,
而像現在百花齊放的手搖飲,成為你我每天都能想到的喝茶選擇。

養生不是一時興起就能見效,而是融入生活,日積月累才看得見的健康根基。

Brand
Commitment

用心是我們的承諾 - 品牌承諾

「安心品質,驗證把關」 嚴選保存各個產地的完整花草,堅持原料皆經過SGS驗證、天然原味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,做到自己也放心的飲品,能讓消費者喝得安心。
「花草芬芳,天然花果營養」 以自然花草最單純的香氣,取代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,再運用水果的酸甜,打造舌尖上的幸福美味,讓您喝入心底的每口茶,都是來自大地的滋養。
「安心品質,驗證把關」 每一杯養生茶飲,都蘊藏了老祖宗流傳千百年的智慧,
依照不同的茶品,
使用相對應的萃茶技術,讓天然花草的營養素,
完美融入甜香水果與甘醇茶葉,
封存於您手中的一杯美好茶飲。

Brand Future

「花香風情萬種,一盞馥郁馨香」- 品牌願景

我們希望總有一天,《草本茶集》的養生花草茶,能成為世界知名,屬於台灣的全新手搖茶文化。

為了完成這個夢想,《草本茶集》從東方茶聖地『台灣』出發,一路跨海遠征,在充滿咖啡與下午茶香氣的法國巴黎,搶下一席之地,並在時間的累積與發展下,逐漸成為巴黎人手一杯的新穎時尚。

隨著《草本茶集》的成長與茁壯,我們想『傳遞花草茶的美好』的信念,也越來越堅定。未來,我們將精進花草茶的萃取與沖泡技術,為您持續研發出各式各樣的養生茶飲。讓花草茶獨有的滋味,透過《草本茶集》,征服各個國家與城市。

讓您無論身處在世界哪個角落,都能隨時隨地,與《草本茶集》獨有的花草茶飲,展開美好的相遇。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